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是公司的職員,她說她活到現在,平平的人生,平平的運勢,一切都是平平的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希望能讓她平平的人生有一點起伏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輕熟女說:「老師!我想問問四面佛,我有沒有可能升官?有沒有可能加薪?我已經工作十年了,存不到什麼錢,也沒有什麼未來,我真的很沮喪。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你的哥哥跟弟弟把你的好運都分掉了,你的運勢就只能60分,你還能有份工作,有收入可以生活就要感激了,你們家的祖先重男輕女,不管你多麼優秀,你所有的好運都被你們家的男丁分掉了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四面佛真的好靈啊!我知道這是我們的家務事,老師你絕對不可能知道的,四面佛說的都是真的,我唸書的時候,學業成績真的很好,可是畢業之後,就沒有很好的工作,就是一直平平的,不會餓死,但也存不到錢,可是我哥跟我弟就不是這樣了,他們學業成績不好,可是他們的工作卻都很好,年薪是我的兩倍,我覺得我不應該是這樣的,沒想到,竟然是這樣的原因,真的是嘔死我了啦!老師~

四面佛說:「你往生的媽媽也是重男輕女,她一直都在保佑這你的哥哥跟弟弟,把你的福報都分給他們,所以你得到祖先的庇佑也比較少。」

輕熟女翻了一個白眼說:「齁!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我媽在生前的時候就這樣,比較偏心我哥哥跟我弟,我什麼都不重要,我媽都說反正我是要嫁人的,我哥跟我弟比較重要。」

我說:『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把妳的福報拿回來吧!』

在台灣祖先重男輕女情況很普遍,很多人都有這種問題,但是這種事情如果不經由神明提點,一般人哪會知道,若不是她有來泰國找四面佛,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出運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