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求感情、求愛神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愛神,我有沒有姻緣?我想求姻緣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的姻緣非常的淺,你原本應該是當和尚的,你要有姻緣,要去跟你皈依的神溝通,不要阻擋你的姻緣。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對,我小時候我媽就讓我皈依佛教,我都會跟我媽去講堂聽經,也會常去參加齋戒,我回去跟我皈依的三寶佛稟報,求祂們讓我有姻緣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的佛祖很保護你,因為你有同性戀的緣分,佛祖就怕你因同性戀的緣分受到傷害,所以佛祖把你的姻緣擋住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相信,我身邊很多同性戀的朋友,還好我不喜歡男人,他們也才對我沒輒,我懂了,原來佛祖是保護我。」

不管男生女生,只要到了一定的年紀而且還單身的,多多少少都會想要找尋一個伴,或是組成一個家庭,這是人之常情。

世界如此之大,要找到一個伴說簡單也不簡單,說困難也不困難,說穿了就是緣份兩個字而已。

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有姻緣的,真正命中註定沒姻緣的人還真的不多,如果一直沒有姻緣出現,若不是自身的問題,那就一定是有無形的因素在干擾。

很多人會去跟神明祈求姻緣,但遇到問題比較嚴重的時候,若沒有對症下藥,恐怕神明也很難幫上忙。

若你有以上這種問題,我誠心的建議跟我來一趟泰國,讓愛神好好診斷一下你的姻緣線,要對症下藥才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,要不然還不知道要走多少冤枉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