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財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你,我的兒子他很有表演天份,我覺得他也長的不錯,他想要當藝人,我想請象神幫他,讓他在演藝路上能夠走得順利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兒子沒有八大行業的命,走演藝路的人要有八大行業的運,你兒子的運是在傳統行業,他的財運也只有正財,沒有偏財運,所以你要跟他說讓他找份穩定的工作,我會讓他找到他有興趣又可以穩定收入的工作。」

婦女聽了很安慰的說:「謝謝象神這番話,我回去一定會跟我兒子說,把象神的話傳達給我的兒子聽,讓他知道自己應該走什麼路比較適合自己,我其實也很反對他走演藝路,那條路很辛苦,也不一定會成功,找份穩定的工作,我也就放心了。」

每個人每種不同的路要走,都會有適合自己的事業道路,不適合自己的路,怎麼走都不會順,公務員有公務員的命、醫生有醫生的命、生意人有生意人的命....如果不是走在自己的道路上,會走得特別辛苦,也會走得很不穩。找適合自己的路走,才會越走越順,越走越寬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