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女生才20出頭,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女生很可愛,常會問我一些很有趣的問題,對於我的工作她很感興趣,這小女孩長的很清秀,工作也不錯,是第一次到泰國,這次為了幫媽媽求健康,跟著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小女生說:「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媽媽最近身體越來越糟,越來越不好,但是我媽才50幾歲,身體狀況卻很差,我真的很擔心她,所以特地來請問四面佛,我媽媽是不是有什麼業障卡住了?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妳媽媽娘家以前養了很多狗,都棄養了牠們,這些棄養的業障很深,妳媽媽擔到了棄養的業障,現在慢慢的顯現在妳媽媽的身體健康。」

小女生說:「我懂了,我外公家以前是做繁殖場的,但我不知道以前的狀況,我只知道養了上百隻的狗,我沒想到還會棄養牠們,我外公已經往生了,我外公外婆身體也是很不好,到晚年也是都病痛纏身,病了好幾年才走,被病痛折磨的很可憐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外公外婆往生了,現在還在受苦,那些棄養的業障,妳外公外婆身體的病痛都還在折磨他們,還沒得到解脫。」

小女生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,我該怎麼辦?我外公外婆還在受苦,接下來就是我媽媽了,我該怎麼辦呢?我能為他們做什麼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幫忙解決外公家族棄養的業障。

不論是養寵物或是養牲畜,在牠們不適生產的時候,還是要繼續照顧牠們直到老死,棄養的業障會帶來很多的不順,在每個人身上發作的不順都不一樣,不只是自己會背負著業障,如果業障大於自身的福報,業障自己承擔不了,還會禍延子孫,會讓子孫背負這些業障,子孫會不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