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三十出頭,很獨立、很有主見的女生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,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問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會不會很晚來?因為到現在,我都沒有交過男朋友,我想請問,我是不是會比較晚有姻緣?」

愛神溫暖的笑著說:「妳的姻緣都在妳們家祖先的手中,要不要讓妳嫁,要嫁給什麼樣的家庭,他們都掌握在手裡,所以妳要自由戀愛必較不可能。」

輕熟女說:「什麼?!到底是我要嫁還是他們要嫁啊?!他們有可能不讓我嫁嗎?我又沒有什麼用處?」

愛神說:「當然有用,妳們家男丁不想扛的業障,就分給妳們這些女生,家裡有什麼要分攤的,就由妳們這些女生一起分攤,很有用的。」

輕熟女眼眶紅了,她說:「天啊!為什麼祖先要這樣重男輕女啊?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這些女生啊?我們也很孝順啊!那我該怎麼辦?難道我真的一輩子嫁不出去?還是要看祖先什麼時候高興願意讓我嫁出去?我怎麼辦啊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跟家裡的祖先協調看看。

中國人的習俗,百善孝為先,家族裡面祖先為大,祖先決定的事誰也阻擋不了,只能跟祖先做協調,勸說祖先,跟祖先商量,請祖先高抬貴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