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很瘦很瘦,瘦到讓人有錯覺一陣風來就可能把她吹走,這位婦女臉色不太好,笑容也很少,時不時的皺著眉,肩膀想必背負著很大的重擔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深吸了一口氣,看著我說:「老師!我想問問我的運勢,到底是被什麼給阻擋了?我真的連喝涼水都會噎到,已經背到不行了。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你的母親把你爸爸家的祖產都敗光了,祖先很不能諒解,你母親往生了,祖先不讓你母親入祖先牌位裡,到現在你的母親還被排除在外,你的運勢怎麼會順。」

婦女想了好一下子說:「我明白了,我真的無話可說,我媽真的是這樣,把我爺爺留給我爸的祖產都敗光了,我爸很無奈,卻一直包容我媽,我媽對我爺爺奶奶很不好,這是上一代的恩怨,但我知道,我很清楚,卻也無奈,沒想到我還要承接我媽不肖的業障,還有祖先的憤怒,我都認了,現在最重要的是,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祖先還有一件事很不諒解你母親,你爸爸要幫祖先修墳,你母親不願意,這件事,等於是火上添油,上祖先們更加發狂。」

婦女垂下了肩,嘆了一口氣說:「對!這件事我知道,那時候鬧得很大,我伯父跟我爸他們幾個兄弟商量,說要幫祖先修墳,大家分攤,各出一些,我媽堅持不要,到最後是我伯父還有幾個叔叔分攤,我們家沒有出錢,這也怪我爸,太過懦弱,怕我媽生氣,那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爸有入祖先牌位嗎?祖先會生氣我爸嗎?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有,你父親有入祖先牌位,祖先還是包容了自己的子孫,但你媽,祖先是不會收留她的。」

婦女很無奈的看著我說:「老師!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啊?」

趕快請四面佛幫忙,去求四面佛,幫你解決祖先的怒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