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有事業心,對於自己也很有信心,這次到泰國來求象神,幫助事業、財運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不知道為什麼,怎麼突然一落千丈,我原本月薪有20幾萬,我現在一下子掉到不到十萬,我真的無法相信怎麼會這樣,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原因導致的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祖先的問題,你如果沒有回到你原生家庭的祖先那裏認祖歸宗,你們雙性祖先如果不擺平,你的事業一定會動盪不安,起起落落。」

男士說:「象神真的好厲害,我是真的有雙姓祖先的問題,我如果要回去認祖歸宗真的有點不可能,他們根本不知道有我的存在,都已經快四十年了,現在要回去認祖歸宗,真的很困難,那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辦可以立足啊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幫你,讓你的事業能夠穩定下來,一帆風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