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四十好幾的熟女跟我到泰國,她很渴望有姻緣,這次特地來求姻緣,求愛神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!我已經四十好幾了,一直都沒有姻緣,很多人幫我介紹,但就沒一個穩定的,我想請問愛神,我到底有沒有姻緣啊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的母親因為妳父親外遇,一輩子受盡折磨,往生了之後,那股怨氣,一直在妳身邊圍繞著妳,她不願意妳受到跟她一樣的苦,所以把妳的姻緣都阻擋在外了。」

熟女很驚訝的說:「愛神真的好神,我爸外遇不斷,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外遇,三天兩頭不回家是很正常的,一個換過一個,我以為我媽早已經不在乎了,我媽從來不提我爸的外遇,也過著自己的生活,雖然一直沒有離婚,卻也幾乎是沒有交集的夫妻,沒想到我爸的外遇傷我媽這麼深,我媽往生好幾年了,她是真的抑鬱而終的,這也難怪我媽不希望我有姻緣,我其實也是會怕,但是,我仍然很羨慕有個伴,我也是很糾結。」

愛神微笑著說:「妳爸爸外遇的業障,妳的婚姻也會有阻礙,也會影響妳的婚姻跟姻緣。」

熟女很擔心的問說:「我該怎麼辦?是不是我不結婚,不要有姻緣就好了?我到底該不該求姻緣呢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解決,幫你想一個最周全的辦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