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這位男生長得眉清目秀,書卷氣,是學校的講師,很有內涵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,我想請調學校,我留在原來的學校比較好,還是調回故鄉好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祖先希望你回故鄉,調回故鄉比較好,祖先會庇佑你,你也會比較順,尤其是你父母親在哪裡,你就在哪裡,是最好的。」

男生說:「我明白了,我父母親也很希望我調回故鄉,他們一直再幫我努力申請調回故鄉的學校任教,我也希望可以回到父母身邊,照顧他們,這樣我也比較放心。」

象神說:「你還要繼續念書,你可以再升官。」

男生說:「真的嗎?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去考研究所,還可以念上去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必須去念,而且要再往上念,你可以再有更高的成就。」

男生點點頭說好!

我說:「趕快再去求象神,讓你考試能夠順利,升官順利,事業運順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