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母親跟我到泰國,這位母親很擔心自己女兒的姻緣,特地來求愛神、求女兒的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母親說:「我想幫我女兒求感情,求姻緣,我女兒已經三十七歲了,到現在還沒有姻緣,我真的很擔心。」

愛神說:「母親真的很偉大,擔心孩子成長過程,孩子大了,現在還要煩惱孩子的感情,你的女兒沒有姻緣是因為她被列為同性戀,她在同性戀的名單中。」

母親說:「怎麼會?怎麼會?我女兒性向很正常,我確定我確定,這點我可以確定,她喜歡男生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的女兒以前出過一場大車禍,那是一個女鬼抓交替,是因為這個女鬼的影響,她才被列為同性戀。」

母親很擔心的說:「那怎麼辦?怎麼辦?我該怎麼幫我女兒,這女鬼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處理她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幫忙解決女兒被擋住的姻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