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長得眉清目秀,端端正正的,很有禮貌,很有教養,他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來?我已經快四十歲了,只要一有個對象,沒多久就莫名其妙消失了,我真的很緊張,我難道這輩子都沒有姻緣了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的爸爸有小老婆,而且不只一個,你爸爸桃花很重,而且從年輕就嫖妓,還是累犯,你擔到你爸爸的業障,你的桃花都被你爸用光了。」

男士很無奈地說:「老師!愛神真的好厲害,真的是這樣沒錯,我爸一個換過一個,我媽早就跑了,我不知道見過幾十個阿姨,但我不知道我怕還會嫖妓,他不會跟我說,但我應該也可以想像的到,不過,老師...我爸真的都把我的桃花用光了喔?那我怎麼辦啊?我難道一輩子光棍嗎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解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