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純樸單純的男士,也很有禮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裏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問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一下,為什麼我雖然事業還算不錯,但大大小小的問題不斷,也不是很順,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是什麼原因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是醫生,你會太過於關心病人,也就不小心擔了病人的業障,在你身上看到同性戀的業障,你擔到了同性戀的業障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老師!我最近看了一個病人是同性戀沒錯,因為他很可憐,家裡又不好過,我有多關心他一點,沒想到這樣也會擔到他的業障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本身有在修行,所以病人的業障你會擔到,你要找一個強而有力的靠山,幫你承擔起來,你才會平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!我明白了!老師,我可以請四面佛當我的靠山嗎?」

當然可以!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祂當你的靠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