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,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為什麼我都沒有姻緣?我的姻緣連跟牙都長不出來,不用說開花了....」

愛神溫暖的笑著說:「你的爺爺往生之後,跟你的奶奶一起放在公墓,他入贅到你奶奶家,一輩子被你奶奶踩著,他往生前已經憂鬱一輩子了,往生之後還要繼續跟你奶奶生活在一起,他覺得他很可憐,他不希望你跟他一樣,所以他擋住了你的姻緣。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真的~真的~我爺爺被我奶奶的爸爸招贅跟我奶奶結婚,我奶奶脾氣很不好,對我爺爺頤指氣使,我爺爺受盡委屈,窩囊一輩子,但我們以為往生了,葬在家族的公墓是理所當然的,沒想到我爺爺竟然是在受苦,我們還真的沒有想到,那我們該怎麼辦?我該不會因為這樣,一輩子沒有姻緣吧!」

趕快去求愛神,幫你解決你爺爺的心結,讓你爺爺不要再阻擋你的姻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