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能不能自己開業,最近有個機會,要跟朋友合夥做生意,不知道可不可以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朋友問題很多,又是賭、又是嫖的,你跟他合夥,他會拖垮你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對!我朋友很愛打麻將,打麻將也算嗎?也算是賭嗎?」

象神說:「對!一個賭徒,每天只想打麻將、賭博,怎麼會有心思在事業上?錢都還會挪去賭博了,事業怎麼會好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所以,象神的意思是說,他有賭博跟嫖妓的業障,我如果跟他合夥,他的業障導致他事業不順,也會影響我的事業,對嗎?」

象神點點頭說:「真聰明!一點就通!要合夥做生意,一定要慎選合作對象,要跟一個對事業負責任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、嚴謹、沒有不良習慣的人會比較好。」

男士說:「我明白了!我知道了!我還是先繼續做我的工作,在等待機會,對吧!」

象神笑著說:「真是聰明的人!」

趕快再去求象神,請象神保佑,趕快讓你遇到更好的合夥人,讓你當老闆的夢想能早日達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