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小女生每次去泰國都是去求感情,她的工作還算穩定,家裡小康,沒有什麼大風大浪,所以每次來拜拜,求的就是姻緣,來了三年了,姻緣一直都沒有出現,她卻沒有任何的懷疑和氣餒,還是每年報名來泰國參拜四面佛、愛神、象神,前幾天,她跟我說最近有出現了一個男生,對她很好,也很體貼,但還沒有確定交往,不過,成功的機率很大,她很開心的跟我分享。

她說了一句心裡話,她說:「神明想幫我,就一定會幫我,不管什麼時候會實現,我誠心誠意的相信就對了,你看~我的誠心跟我的信任,神明看到了吧!」

DSCN1895

DSCN1897

DSCN1898

求神明,就是帶著誠心誠意,信任著神明的心態去參拜神明。質疑、懷疑、猜測、甚至規定神明給你一個期限,對於祈求神明這件事的心態就是不對了。

有些人自己去拜四面佛,不知道求完之後四面佛的回應是什麼,打電話來問我們說:「想請問老師,我求四面佛三個月之內幫我找到工作,四面佛給我聖杯了,就算是答應我了對吧!可是為什麼已經超過三個月了,我都還沒找到工作?」這樣的問題,層出不窮,我只能回答,在祈求跟擲筊的過程,老師不在現場,四面佛的旨意,老師沒有在現場所以無法得知四面佛真正的旨意,所以,我們無法回答您這樣的問題。

先不說老師不在現場無法翻譯四面佛的旨意,要是有人自己找上門來拜託你幫忙,還給你限定時間一定要達到他的要求,你會怎麼樣呢?

DSCN1899

DSCN1727

DSCN17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