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30出頭的男生,第一次報名泰國參拜團,這位男生很可愛,也很風趣,可能跟職業有關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目前是自己創業,我想要讓事業再更上一層樓,我該怎麼做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事業目前很穩定,但你要注意,你衝得太快,很容易一下子全垮了,你要再想清楚了之後,才能再往前。」

男生驚訝的說:「象神是指我現在正在談的合作是嗎?我知道我衝太快,因為我急著要把案子簽下來,想要跟新加坡合作,我顧不了那麼多了,先簽下來再說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如果太過魯莽,到時候牽扯的不是這件案子失敗,連同你的公司也會動搖,你會失血太大。」

男生緩了一口氣問說:「那我可以簽嗎?新加坡的合作案?」

象神說:「有機會,一定可以,但不是現在,對方的動機不單純,你要想清楚,你的個性過於魯莽,如果靜下心來,你就會發現不對勁的地方太多,寧可退,也不能再讓案子進行,公司的本會受到牽連,會賠的很慘。」

男生深吸了一口氣說:「好!我明白!其實我就是覺得有問題才會毅然決然來這一趟,我就是希望能確認對方是不是我想的那樣,騙我合作,再放倒,把我的錢捲走,我人在台灣,追也太遲,我明白了!老師!我懂了。」

象神說:「新加坡的案子是可行的,但對象不好,可以再找合作的對象,我會幫你的年輕人!」

男生開心的說:「真的?!謝謝象神!我會努力的!我一定會努力!謝謝象神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