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長得很中性的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求姻緣,求感情,不知道愛神願不願意幫我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喜歡女生。」

女孩低下了頭說:「對,愛神好厲害...我喜歡女生沒有錯,但我一直都找不到好姻緣,之前交往過一兩個對象,但都很短暫就結束了,我知道我不可能有結果,但我只希望能有一個伴,互相扶持陪伴對方得那種心靈伴侶。」

愛神說:「妳有同性戀的業障,妳被天庭列管了,妳要有姻緣會比較難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會慢慢的等待,等待緣分出現,我還是會抱有一線希望的。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,用真心誠意的祈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找到理想的對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