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長的很甜美的女孩,年紀不大,從新加坡到泰國跟我會合,這位女孩高高瘦瘦,白白淨淨的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我想請問四面佛,能不能讓我在新加坡多賺一點錢,我希望可以在這幾年海撈一筆,我很想自己開店當老闆,我想賺大錢,回台灣幫媽媽治病,讓我媽媽過好日子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母親有八大行業的業障,妳也承擔了她八大行業的業障,妳現在在新加坡的工作,就是從事八大行業,你還有性交易的業障,這條業障很深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,我媽媽身體不好,我沒辦法給她好的生活,所以我媽媽的朋友在新加坡,她就帶我到新加坡去,讓我跟著她一起賺大錢,但我希望能夠趕快賺一大筆錢,然後回台灣就可以自己開店,我想自己當老闆,有可能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如果妳答應我,絕對不能跟客人談戀愛,你也不能跟客人牽扯感情,不能破壞客人的家庭,不能當人家的小三,不能當人家的第三者,如果你可以做到,我就會幫你在幾年之內賺大錢。」

女孩張大眼睛說:「真的嗎?如果四面佛願意幫我,我一定聽話,我一定做到,我會聽話,我努力賺錢,讓我媽媽過好日子,幫我媽媽治病,我一定要達成我的夢想,自己當老闆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你在這幾年之內賺大錢,讓你可以帶著一筆錢回台灣,完成你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