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的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求事業,我在大學的時候是學法律的,但是一年就沒讀了,之後又轉念了企管,現在工作遇到了瓶頸,我很懊悔當初沒有把法律念完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當初沒有把法律念完,完成學業,是因為玩電動,因為電動荒廢了學業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當初交了壞朋友,每天邀我一起打電動,我也沉淪了,我真的很後悔,但我如果現在再回去念法律可以嗎?還來得及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還有心要念書嗎?你如果有心再回去念書,你如果可以靜下心來發奮圖強,那就可以。」

男士想了想,說:「我現在的工作,我很無力,因為我本來就不適合從商,商場的爾虞我詐,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很想要走回法律這條路。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助你,讓你可以再完成法律的學業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