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很漂亮的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是否除了愛情、姻緣之外,愛神也能幫助我拉近親情的關係呢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想問的是,為什麼你跟你的父母沒有緣,父母對你很冷淡對嗎?」

輕熟女一直點頭說:「對!對!就是這樣!為什麼?我父母只有看到我拿錢回去的時候,會對我露出笑臉,不然,平常都很冷淡,幾乎等於是沒有交集,好像我不是他們生的一樣,我真的好心痛,到底是為什麼?我真的很想知道?」

愛神說:「你跟你父母的緣分本來就很薄,如果反過來想,他們對你冷淡,跟你沒有交集,你是否就不需要多負擔家裡的事情,這樣的話,你是不是就可以輕鬆一點了。」

輕熟女恍然大悟說:「真的!是!我懂了!我明白愛神的意思了,我之前一直想不開,我現在明白了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努力的賺錢,努力存錢,讓自己越來越好,越來越堅強,等有一天,你的父母需要你的幫助的時候,你就可以義無反顧的有能力來幫助他們,該是你要付出的時候,就會落到你肩膀上的。」

輕熟女笑了,開心的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