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,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有什麼阻礙著我,到底是什麼問題,我的事業沒辦法突破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太缺德了!」

男士很吃驚的說:「老師!象神!我做的是正經的工作,我做的是正當事業,我沒有騙人,也沒有做不好的事業,也沒有做偏財,怎麼說我缺德呢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對客戶太冷淡,成交的客戶,你就對他們很冷淡,客戶需要你的服務,你對他們不理不睬,也不是很熱忱,你當初在談生意的時候,對客戶的態度很熱心,很友善,一旦成交之後,你態度就不一樣了,就變了,所以我才會說你缺德,賺了客戶的錢之後,態度就不一樣了,這是做生意的致命傷啊!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我懂了!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了,我會改進的!謝謝象神~謝謝老師~」

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售後服務,不能讓客戶認為我們過於現實,一定要很注意自己的態度以及熱忱,不論成交與否,對於客戶的熱忱都是必須始終如一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