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不高,很開朗,也很健談,在一間外商公司上班,工作很不錯,這次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最近身體狀況有點問題,毛病越來越多,都是小毛病,看醫生也沒什麼好吃藥的,就是自己覺得不舒服,想請問四面佛,我到底哪裡有問題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是一個充滿矛盾與衝突的人,心裡面明明就不是很愛賺錢,卻老是找賺小錢的機會,搞得自己瞎忙,明明自己就很熱心、愛助人,卻老是跟自己說不要管閒事,逼著自己當一個自私的人,搞得自己人緣不好,明明自己就很善良,卻愛跟同事攪和在小人堆裡,搞得自己灰頭土臉的,自己越來越不清淨,心裡也越來越亂,心中不清,體內的氣場亂竄,就造成衝突,臟器就會發炎,妳就這裡痛那裏痛。」

女士低著頭,想了一會兒,她說:「老師!四面佛怎麼這麼準啊!我真的是這樣ㄟ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」

女士大笑,我也大笑~原來,什麼病都沒有,有的只是自己給自己的衝突跟矛盾,原本的性格跟行為產生了矛盾與衝突,得內傷了!

四面佛說:「心病就要心藥醫!自己把衝突跟矛盾拿掉,做回原始的自己,病就會不藥而癒了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還好還好~我還以為我有什麼不治之症,原來是神經病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