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,長的很漂亮,瘦瘦高高,很有氣質,溫柔的令人覺得很舒服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很靦腆的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現在的先生會對我忠誠一輩子嗎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是妳先生第幾任老婆?」

輕熟女驚訝的看了我一眼,然後才很為難的說:「第五任...不過,我還沒有嫁給他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的先生一輩子都是這樣,有了第一任,就會想去找第二任,有了第二任,就會想去找第三任,所以,有了妳,還會想去找下一個。」

輕熟女深吸了一口氣說:「老師!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,我會做決定的。」

我跟輕熟女說:「妳這麼漂亮,又這麼優秀,愛神說她會幫妳找到條件更好的男人。」

輕熟女很開心的趕快再去求愛神,希望可以趕快解決這個一直有下一任的男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