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中年男士是公司的主管階級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想要再升官,有可能嗎?有沒有什麼方法?」

象神說:「你非常的努力,對於事業,你是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的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花了大半輩子的心血,付出我十年的青春,到現在這樣的階段,卻是一個很大的瓶頸,我想要突破,卻找不到路可以走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層次不應該只是這樣的,你的父親因為錢的問題跟別人有官司,這個官司攸關於你的事業前途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象神好厲害,我爸爸的官司已經十幾年了,他欠了人家一筆錢,賣了土地還是償還不了,我爸已經走了,這筆爛帳我以為就這麼一筆勾銷了,沒想到還影響我的事業跟前途,我沒想到會是這個原因,天啊!我該怎麼辦?」

象神說:「你今天能有這樣的成就,已經非常好了,但你如果沒有這件事情卡住你的事業運,你應該是會更有成就的。」

男士很沮喪的說:「老師~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幫你解決爸爸欠債官司的問題,解決了,你的事業跟前途才有一線光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