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長的娃娃臉,白白胖胖的,很可愛,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工作真的很不順,我應該說真的很背,找到的工作,老闆都很苛刻,對我真的沒在客氣的,罵我罵得跟狗一樣,不然就是給我做不完的事,沒有一份工作是順利的,找到好不容易老闆對我好的工作,結果沒兩個月,公司倒了...我好想哭啊!老師~象神~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的父親跑路了,跑路之前,把你們家祖先牌位給扔了,你們家的祖先不知去向,你父親也不知去向,你能怎麼穩定?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對!我們家祖先牌位被我爸丟了,不知道丟到哪裡,我爸也跑了,欠了一堆債,不知道去哪裡了,我只能自立自強,可是,那又不是我的錯,怎麼我會變這樣啊?!」

象神說:「你擔了你父親跑路的業障、遺棄祖先的業障、拋妻棄子的業障、負債的業障...不是你的錯,但你還是擔了,你們祖先被遺棄了,也保護不到你,他們都自身難保了。」

男士說:「我該怎麼辦?我是不是把祖先找回來拜就可以順了?我可以把祖先接回來,我來供奉,可是去哪裡找啊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,幫你解決這些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