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憨厚老實,一臉的中肯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我已經三十幾歲,自己當老闆,但,我開業到現在,我的客人都很固定,要多沒有,每個月就打平開銷,最多也剩一點,卻無法存錢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事業能不能做起來,我很徬徨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爸爸有外遇,從年輕到現在,外遇不斷,一直在傷害別人的感情,到現在還在繼續,你爸爸外遇的業障、第三者的業障、破壞家庭的業障,你都承擔了,你至今沒有感情,也是因為背負你爸爸的業障。」

男生很無奈的說:「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,之前看了很多文章都說擔了祖上的業障,擔了父母的業障,會導致自己事業不順,感情不順,我就知道我爸爸的業障,我都擔到了⋯⋯老師,我該怎麼辦?能救救我嗎?不是我幹的呀⋯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身上擔到父親的業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