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已經三十好幾,事業有成,到泰國來求愛神,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其實,我來問愛神,是想幫我大姊問姻緣的,我自己本身已經結婚,婚姻家庭都還尚可,但我姐姐已經四十幾了,沒有姻緣,工作很不錯,卻嫁不出去,連個影子都沒有,很希望她能有個終身的伴侶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們姊弟的感情真好,不過,你姐姐的姻緣,是被你往生的哥哥擋住的,你的大哥往生了,你姐姐頂了你大哥的位置,你大哥的事情如果沒有處理,你姐姐就不會有姻緣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老師~我大哥...很小就夭折,是真的!可是被我爸爸埋在田裡,不知道去哪裡找了....怎麼辦啊?」

愛神說:「因為你哥哥的緣故,你姊姊就代替了你大哥的地位,在你們家頂著,如果你大哥沒有讓他安息,你姐姐的姻緣就不會有著落。」

男士說:「老師~愛神~怎麼辦?我怎麼幫我姐姐?要怎麼找到我哥哥?怎麼辦?已經不知道他的骨骸在哪裡了....怎麼辦呀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幫忙解決哥哥的問題,讓姐姐能夠卸下重擔,有個終身的依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