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自己一個人來,卻身負重任,家裡大大小小的問題,都她一個人來問了,帶她到象神那裡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哥哥工作都不順利,每個工作都做不到三個月,最扯的是上個月才剛去沒多久,就被公司開除,也沒有怎麼樣,工作就這樣沒了,我想請問象神,我哥哥到底怎麼了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哥哥之前讀書的時候有重考,那時候因為叛逆,他被上天註記,因此影響往後的事業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對!我哥哥有重考,他曾經休學兩年,因為被朋友帶壞了,沒錯,是真的。」

象神說:「而且,你哥哥還離家出走,還有上過警局的前科,這都是影響他事業的主要原因。」

女孩恍然大悟的說:「我明白了,是真的,我哥哥因為不要我爸媽管他,休學之後,跟朋友出去,離家出走半年,上過警局,真的是這樣沒錯,原來是這原因影響了他的事業,老師,我該怎麼幫助我哥哥?我該怎麼辦?我希望我哥哥能夠好好的工作,不要再讓我爸媽擔心,造成我爸媽的負擔了,老師~我該怎麼幫我哥哥呢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,解決你哥哥被上天註記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