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三十出頭,都是很努力很上進的青年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希望運勢能夠平順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求什麼?你們想問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一直遇到挫折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沒來由的不順,讓我覺得很沮喪,而且也去找過很多神壇,問了很多地方,都一知半解的,也沒辦法得到答案,這樣的狀況已經五年了,我們想買房子,買車子,給孩子好的生活,卻一直沒找到方法突破,我們真的很困惑,希望四面佛能幫我們找到問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爺爺為了規避兵役,改了姓,但那不是重點,你的爺爺欠債跑路,上天註記是因為欠債跑路,才改姓。」

先生很驚訝的說:「老師!據我所知,我的爺爺原本姓王,過給姓陳的,可是最後想過回來姓王,但找不到當初過繼給那位陳姓的長輩,結果就再也改不回來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重點不是改姓,也不是姓改不回來,而是因為當初你的爺爺欠債,因為欠債跑路而改姓,這是犯法的,所以你們的運都被打折了。」

先生很懊惱的說:「老師~那我該怎麼辦啊?難到我就這樣一輩子翻不了身了嗎?我真的很努力啊...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四面佛知道你的努力,請四面佛幫你解決你爺爺欠債跑路改姓的這個大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