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朋友,昨天捎來消息,她要出嫁了,聽了好高興,她長得美美的、身材算高挑、皮膚白白的、大眼睛,算的上是美女,而且家庭背景也不錯,單純,自己又有一個固定的工作,各方面條件都很好。

她自己也很納悶,就是沒桃花,桃花只要一開,就無疾而終了,只要桃花一開,就沒了,每一段戀情都是這樣,她百思不解,月老也拜得很勤快,桃花不結果就是不結果,她有一天終於忍不住了,開口向我求救,而我真得很意外的大呼:「原來你沒有男朋友哦!我還以為妳的感情很豐富呢!」

我一定得仔細幫她看看。

我說:「你父親死了?」

她說:「對啊!死很久了。」

我說:「妳趕快回去給他擲筊,跟他說,不要把我留在家裡,我如果結婚,一定會回家孝順媽媽,不會不管媽媽。」

她說:「我是獨生女,我爸一定是因為我媽沒人陪,因為他們兩個感情很好。」

我說:「是啊!妳爸怕妳嫁出去了,你媽只有一個人在家,所以就把妳留在家裡囉!」

往生者的想法很直,很單純,而且思考邏輯已經不是人類的思考模式了,因為他們已經不是肉身了,所有的思考模式完全不是在人間的想法了,所以跟人間的落差很大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