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去泰國好幾年,這對夫妻很可愛,很年輕已經自己創業當老闆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先生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先生吸了一口氣,抬頭挺胸,壯著膽大聲說:「我想請問愛神,怎麼把我老婆『壓下去』!」

太太就在旁邊安靜地看著他,先生看著我,又看看太太,屏氣凝神的等待愛神回答。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要把你的太太壓下去,只有一個辦法!」

先生很開心的準備得到愛神的答案,先生問說:「什麼辦法?什麼辦法?」

愛神笑著說:「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你已經把你老婆壓下去了呀!」

先生疑惑的說:「什麼?有嗎?我有把我老婆壓下去了嗎?」

愛神笑著說:「有啊!你一直都做得很好啊!就是用『軟的』方式,用『溫柔的』方式對待你老婆呀!你老婆是外柔內剛,你要用軟的方式對待她,她吃軟的~你一直都做得很好啊!」

先生:「.......」

愛神笑了~太太笑了~我也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