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輕熟女,看我的網站看一、兩年了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你們想求什麼?你們想問什麼?」

妹妹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婚姻,為什麼我先生這幾年脾氣越來越古怪,連我都對他有點敬而遠之!我們常常吵架,他的脾氣越來越不像我認識的他,我想請問愛神,他是不是有外遇了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先生沒有外遇,但的身上跟著一個人,是往生的長輩,你先生的個性就變得越來越像那位往生的長輩。」

妹妹想了想說:「往生的長輩?」

愛神說:「你的先生有認義父,是他往生的義父跟著他。」

妹妹恍然大悟說:「他的義父是爸爸的弟弟,很年輕就往生了,雖然名義上是認他當義父,但也沒有真正法律上過繼給他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先生很久沒有去拜他,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就是被那位義父影響的。」

姊姊也很擔心的問說:「那怎麼辦?要怎麼解決啊?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!常常吵架,真的很傷腦筋耶!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解決義父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