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求什麼?你們想問什麼?

太太說:「老師!我想問問我的事業,我的事業遇到很多挫折,一直很不順,還好都靠著我先生撐著家裡的經濟,但我希望我的事業可以順利,我們雙薪家庭,日子會比較好過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到底是什麼原因阻擋了事業運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爸爸有好幾個兄弟姊妹過世了,你們這個家都沒有去祭拜他們。」

太太說:「有這回事沒錯,不過,那是我爸爸那一代的事情,我爸爸沒有去參加那些叔叔伯伯姑姑們的喪禮,我們也不可能去拜他們,也不會過問上一代的事情。」

象神說:「因為你爸爸沒有去參加他們的喪禮,沒有去祭拜他們,你爸爸也都沒有回去祭拜祖先牌位,他們影響了你的事業。」

太太很慌張的問象神:「那我該怎麼辦?那是我爸爸那一代的事情,我也嫁人了,這也不是我能解決的問題,我該怎麼辦?難道我的事業就要這樣因此被阻礙嗎?」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助你,不能解決的問題,至少保著你自己的事業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