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幫我哥哥問他的事業,我哥哥的工作一直很不順,我想幫他問問看,到底是什麼問題?」

象神說:「你哥哥的工作是因為他自己的脾氣,你哥哥的脾氣很壞,只要有什麼不如他的意,他就要跟對方拚得你死我活,只要有人讓他不爽,他就要對方難堪,搞得大家私下都想把他搞走,他怎麼可能會順。」

女孩驚訝的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我哥哥的脾氣很不好,常常跟鄰居吵架,只要鄰居的車子擋到我們,他就去罵鄰居,如果是不認識的人的車子,他就一定要等到那個車主來,跟人家大吵一架,不管什麼事,我哥都一定會很暴躁的處理,我爸媽都很怕他出去被人家打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哥哥的個性要不改,他以後沒辦法再社會生存,他一定會一直得罪人,如果遇到不講理的,會很吃虧的。」

女孩說:「怎麼辦?老師!我該怎麼幫我哥哥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讓你哥哥的脾氣能夠改掉,讓他不要再這樣暴躁,不要到處樹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