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可愛,都是保險公司的主管,很愛賺錢的一對夫妻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!我們的組織越來越大,但很奇怪,明明有賺錢,但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的錢進來之後,都會無緣無故地流出去,怎麼樣也守不住,每次都一定會發生什麼意外,讓我們的錢花掉,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什麼原因會這樣?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是小三的孩子,不被承認,不被祖先認同,沒有根的孩子,什麼都會打折的。」

先生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媽媽是小三沒錯,我媽是在酒店認識我爸的,我爺爺打死不讓我媽進家門,我爸的大老婆恨死我媽,更不可能承認我,我就這樣被養在外面,四十幾年了,這輩子應該也不可能認祖歸宗了吧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的大老婆還詛咒你們,讓你媽不得好死,讓你不得好死,你身上還有被下的詛咒,你想翻身更是難上加難。」

先生很無奈的說:「我相信我爸爸的大老婆會做這種事,之前來我們家鬧過好幾次,什麼都搞,把我們搞得不得不搬家,我爸也無能為力,真的很無言。」

太太問說:「那怎麼辦呀?我們也無法會去認祖歸宗,我們難道一輩子就要這樣悲慘的過一輩子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你們無法認祖歸宗的問題吧!趕快讓你們能夠紮根,才能成長茁壯,總是要生存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