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位長得很漂亮的女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求什麼?妳們想問什麼?」

其中一位女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跟我的男友最近感情很糟,能不能幫助我,讓我們感情回到以前呢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他已經變心了,破鏡無法重圓。」

女生聽了眼眶紅了說:「愛神真的好厲害,我男友跟我提分手,是我一直不想分手,我想要挽回,有沒有辦法呢?」

愛神說:「他都一直有在追求別的女生,不專情的男人,這樣的男人妳還要嗎?」

女生想了想,搖搖頭說:「我不希望他不專情,可以求愛神幫我,讓他專情對我嗎?我想挽回....」

愛神說:「妳長得這麼漂亮,條件這麼好,妳值得更好的男人。」

女生執著的感情,放不下,也放不開,帶著一顆虔誠的心,再去祈求愛神,希望愛神能幫助她,走出這段受盡傷害的感情,能夠遇到更好的男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