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拜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象神,我兒子的事業怎麼一直都沒有什麼進展,公司都是打平開銷,淡季的時候還會賠錢,我想請問象神,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兒子外遇不斷,你的媳婦給你兒子斬桃花,給你兒子的小三下符,因為不只一次,太多次,導致你兒子的事業運也被腰斬了。」

女士說:「天啊!是我帶我媳婦去的,我兒子是真的在外面很亂來,我帶我媳婦去給我兒子斬外面的桃花,但我不知道我媳婦還去給那些小三下符,這樣會影響我兒子什麼呢?」

象神說:「影響你兒子的運勢,不只是事業,財運、家庭、健康都也會被影響。」

女士說:「那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幫我兒子呢?怎麼辦呀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解決你兒子被下符的事,讓事業趕快能夠穩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