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20幾歲打扮很時髦的女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生說:「老師!我想求感情,我每一段感情都受傷害,都被騙,我真的希望求愛神,讓我遇到一個不會再騙我的男人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,更不要在網路上交朋友,妳太容易相信別人,網路上認識的人十之八九都不是真心的,妳不要從網路上找尋對象。」

女生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:「愛神真厲害,我明白了!我無聊就會上網,在網路上認識對象,但交往沒幾個月,就被騙,是真的,我明白了,我以後會小心的。」

愛神說:「還有,妳在網路上有認識有婦之夫,妳還跟有婦之夫交往,有業障的,這是不會有好姻緣的。」

女生說:「我也是被他騙的,我不知道他有結婚,之後他要跟我分手,才跟我說他已經結婚,我才知道的。」

趕快去求愛神,幫妳解決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,保佑妳以後能遇到好男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