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為什麼一直都不順?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阻礙了我的事業?」

象神說:「你在網路上交友,還欺騙女孩子的感情,還是累犯,你的業障再加上那些女孩去廟裡拜拜跟神明告狀,把你的福報拿去還給那些被你欺騙的女孩,你怎麼會順。」

男士漲紅了臉,很不好意思又心虛的回答說:「說欺騙,其實都是兩情相悅的,我沒有欺騙她們啦!」

象神說:「你騙她們你單身沒結婚,這條罪就夠你受的,又跟她們上床,然後就甩掉她們,這到廟裡告狀,每一條罪狀都寫得很清楚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真的太不可思議了,真的有神明,還真的記錄得清清楚楚,我真的相信了。」

象神說:「還有一個女孩為了你差點自殺,這女孩得怨氣一直都在阻礙你的運勢,你會順才怪。」

男士很緊張的說:「那我該怎麼辦?我以後不敢了!我一定會改過!請問老師,我該怎麼辦?我有沒有辦法消我的業障呢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你解決這些女孩對你的怨念還有你那些業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