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的長得一表人才,一路上安安靜靜的,很低調的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泰國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為什麼一直突破不了這個瓶頸,已經苦撐了一年了,再不行,我怕我要倒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生前外遇不斷,跟外遇的對象金錢糾紛,你爸爸還會賭博,欠了很多賭債,如果這些債沒有還清,你還有你的家人都擔到爸爸的業障,你不只是事業不會順,還會面臨倒閉。」

男士一臉愁容的說:「對!我爸外遇不斷是真的,一個換過一個,跟女人糾纏不清,錢財不清不楚,到底欠了多少錢我們也不知道,他是真的很愛賭,外面的女人錢被他挖光,嚇都嚇死了,一個一個跑了,借了一堆錢,我們真的也很頭痛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就是這樣,你爸爸那些業障,家人都分擔到,卡著家運不開,你們都不會順的。」

男士垂頭喪氣的說:「老師!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我們難道都不能翻身嗎?那麼一大筆債我們怎麼還,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你解決這些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