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年近半百,一臉愁容,就想著要幫兒子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婦女皺著眉頭說:「老師,我想問問我兒子的事業,我兒子已經老大不小了,工作一直都不穩定,一年換了好幾個工作,一個工作都做不到幾個月就不做了,有時候還一整年都不出去找工作,我還要養著他,我真的很頭痛,想問問老師,請教象神,我該怎麼辦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兒子小時候有一場大劫,原本應該要死掉的,你到廟裡給他求神明保佑,保住了性命,但是把往後的運都拿來換了。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對!我兒子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大車禍,真的差點死了,我每天都到廟裡給他求神,請神明保佑他能夠平安度過,真的是保住了性命,什麼是把往後的運都拿來換了呢?」

象神說:「就是說,除了健康之外,他往後的事業、感情、婚姻、財富都拿來抵了,拿來換這條命,所以事業當然是沒有。」

婦女很緊張的說:「怎麼辦?老師!那這樣我兒子怎麼辦?難道一輩子沒有工作沒有事業,沒有婚姻沒有財富,那我如果有一天走了,我兒子怎麼辦?我該怎麼幫助他?」

趕快去求象神幫忙,讓他可以至少有個事業有個工作,可以養活自己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