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母親帶著兒子跟我到泰國,這位母親是一位慈母,兒子乖巧聽話,母親這次帶著兒子來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這位母親很小心翼翼的問:「老師!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兒子不知道為什麼,事業、感情各方面好像都不是很順利,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有沒有什麼原因?」

四面佛說:「他父親往生了,之前家裡有拜神,把神給處理掉了,有丟棄神明的業障,往生了不能去他該去的地方,還會影響孩子的運勢。」

母親很驚慌地說:「可是...那只是一張照片,是一張觀音的照片,原本放在神桌上供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觀音一直守護著你們家,你先生生病了,也是觀音一直延續他的壽命,直到他把觀音的像燒了,也就沒有神幫助他延壽,反而還背著丟棄神明的業障。」

母親很緊張的說:「對!他是把神像給燒了沒錯,也好像是因為燒了神像之後,身體就急速惡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往生之後,無法去他該去的地方,他還在受苦,影響了孩子的運勢,不論是事業、感情、婚姻等等,都打折,家運也因此停止了。」

母親很難過的說:「老師!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救我先生?我可以幫我先生贖罪,我該怎麼做?我要怎麼幫助我兒子,他是無辜的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出面解決這件事,讓你兒子可以平穩的走他自己的人生道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