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開朗,也很健談,一路上跟大家有說有笑的,很風趣,這次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爸爸的身體還有沒有復原的可能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中風好幾次,他原本不會那麼嚴重,因為他有辱罵神明的業障,還是長期的,身體病痛才會這麼嚴重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對!老師!我爸爸已經是第三度中風了,他中風一次比一次嚴重,而且都不見好轉,受了很多苦,我知道我爸爸都會罵神明,不管對什麼不滿,或對神明不滿,什麼都會怪罪神明不幫他,就會一直碎碎念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對佛祖、神明都會說很負面的話,而且很難聽的話,得罪了很多神明,你的母親都有在吃齋唸佛迴向給你爸爸,也因為有你母親迴向功德給你爸爸,他應該會就這樣穩住。」

男士一直點頭說:「老師!真的是這樣沒錯,我媽媽都一直禮佛拜佛,非常的虔誠,一直求佛祖保佑我爸爸身體,我媽也很用心的照顧我爸,她是比較辛苦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的命可以保住,還有一個原因,是因為你們家的一隻狗幫你爸爸擋了一次的大劫,如果沒有這樣,你爸爸應該會往生的。」

男士恍然大悟的說:「原來是這樣,這樣回想起來,好像時間點沒有錯,我們家的狗在我爸第三次中風的時候,也差不多那幾天癱瘓了,沒想到是我們家的狗狗幫我爸擋了這個劫,我真的太驚訝了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你的爸爸,幫他消得罪神明的業障,不要再受病痛的苦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