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事業一直很不順,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的事業一直很不順,每次到了好像可以好轉,卻又卡住了,就上不去,然後就往下滑,但卻又餓不死,還是可以撐著,我真的受夠了這樣的生活了,真的好無言,我想請問象神,到底是有什麼問題擋住了我的事業運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爺爺往生了,他臥床好幾年才往生,全身都痛,往生之後病痛還是一直纏身,病痛的業障一直讓他死了卻無法平靜,是他的問題干擾你的事業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我爺爺生病的時候,都是我進出醫院在照顧他,出錢給他請看護,給他付醫療費,雖然我爸也會去看爺爺,但我爸沒有工作,所以錢都是我這裡支出,一直到我爺爺往生,最後的後事也是都我支出的,我實在不懂,我做到這樣了,還不夠,爺爺還要影響我的事業?」

象神說:「你爺爺不是故意要害你,他知道你很孝順,除了找你,沒有辦法了,你只要幫他做要懺,做功德迴向給他,讓他病痛好了,他就會保佑你賺錢的。」

男士說:「原來是這樣,我想也不能怪爺爺,爺爺真的只能依靠我沒錯,我能讓爺爺依靠,也應該要高興才是啦!不能怨嘆爺爺,不管怎麼樣,他是最疼我的爺爺。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你把事業運補足,顧好你的事業,等爺爺病痛好了,你就可以準備鹹魚大翻身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