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一臉的愁容,身體也不是很好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從結婚之後,就沒有一天的好日子,我也忍過了大半輩子了,現在,身體狀況不太好,我女兒叫我來問看看,到底是什麼原因,想看到底有什麼業障讓我這輩子沒有一天好日子過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先生是養子,妳擔了妳先生養子命的業障,擔了養子命,所有的運勢都打折,錢留不住,身體有缺陷,妳先生還會家暴妳,妳還承擔了家暴的業障。」

婦女滿腹的委屈,眼淚直下的崩潰痛哭....

婦女哽咽的說:「四面佛真的好靈!我丈夫打我打了大半輩子了,現在小孩大了,會制止他,他才不敢打我,我以為我終於熬過來了,沒想到我的身體開始出狀況,我的腳痛,沒辦法走路,越來越嚴重,全身痛,就跟被我丈夫家暴打的痛一樣,我怎麼這麼苦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妳丈夫本姓家的祖先沒有撿骨,祖先的骨頭潮濕,所以妳全身骨頭潮濕,筋骨會痠痛。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可是他本姓家已經很久沒有回去了,祖先沒有撿骨,那也是本姓家的事,怎麼還會牽扯到我們來呀!我的天啊!我到底要幫他擔多少業障啊!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他很多啊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妳解決妳擔到妳先生的業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