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位女生雖然長得很相似,卻不是姊妹,兩個女生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,這次一起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其中一位女生說:「老師!我們一樣是國中同學,到現在二十幾年的朋友,我們的命運卻差這麼多,她結婚生子,婚姻幸福美滿,我卻到現在快四十歲了,一直沒有好姻緣,我真的很想有個好對象,為什麼我到現在都嫁不出去呢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一人一種命!妳的父母親離婚了,妳擔到了妳的父母親離婚的業障;妳的父親外遇、有小三、破壞家庭的業障,妳也擔到了妳父親外遇的業障,第三者的業障,破壞家庭的業障,所以妳的感情當然不會順,也不會有好結果,有對象也是不理想的,理想的也不會有結果。」

這位女生很挫折的說:「愛神說的很對,我覺得我真的是業障很深,但我怎麼會這麼倒楣,我從小在單親家庭中長大,我真的很渴望一個健全的家庭,一個溫暖的家庭,沒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業障阻礙我,老師!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妳解決這些業障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