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太太跟我到泰國,這位太太五十出頭,神采奕奕的,很有精神,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一直都不順,我自己做生意,原本生意很好,但自從我先生身體變差之後,我的生意就開始越來越差,我想請問象神,是不是有什麼阻礙我的事業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有拜神,妳先生的爸爸是乩身,幫神明辦事很久了。」

這位太太眼睛張的很大,驚呼說:「象神真的好靈,我們家真的有拜神的,是關公,我公公就是乩童,他拜了一輩子,留給我們繼續供奉沒有錯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的神明原本要找你先生當乩身,可是他吃喝嫖賭不務正業,你們家的神明很失望,你們家的神明是要繼續發威、要辦事的,他如果不洗心革面,接受自己的任務,天命,他會越來越嚴重,妳的事業也會受到牽扯。」

這位太太垂頭喪氣的說:「沒想到我先生要繼承我公公的衣缽,他真的是不務正業,大半輩子都在幫他擦屁股,我相信我們家神明一定很失望,那現在怎麼辦?我們要怎麼做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讓妳的事業可以越來越順利,回去跟家裡的神明懺悔,以後會好好的做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