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,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也存了一點積蓄,卻一直沒有對象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已經三十多歲了,也交了不少男朋友,一個接著一個是沒有斷過,但很奇怪的是,為什麼都沒有結果?我真得很納悶,交往一兩年,就好像魔咒一樣,就完了,有的論及婚嫁,就突然跟我分手,我都快崩潰了,我真的很想知道,到底是什麼阻礙了我的婚姻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啊!就是因為你的嘴太缺德了!你一生氣講話就不經過大腦的,說了很難聽的話,還會算舊帳,每次跟對方一有口角,就把舊帳全都拿出來翻一次,你說哪個男人受的了啊!」

輕熟女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明白了,原來是我的問題,我以為是什麼業障啦!什麼阻礙啦!讓我的姻緣路一直沒有結果,原來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只要把握好,不要翻舊帳,不要講傷人的話,不要一生氣就口無遮攔,把對方罵的一無是處,這樣你一段姻緣才能延續下去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好的!我會聽愛神的話,把我的缺德改掉,這樣我是不是就能有好結果呢?」

是的!只要不要那麼缺德的罵人,不要翻舊帳,跟對方保持一個尊重,彼此互相包容,尊重對方,一定可以長長久久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