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出家僧侶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位僧侶是一位信徒的朋友,跟信徒一起來泰國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這位僧侶說:「老師,我這一、兩年,身體出問題,去看醫生都找不出原因,朋友跟我說四面佛可以給我答案,我就跟他來一趟泰國,求天王給我指示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背叛你的佛祖,離開了你的佛祖、離開了你的宗門,你被佛祖處罰了。」

僧侶肅然起敬的跟老師還有四面佛一個合掌鞠躬。

僧侶說:「老師,四面佛,你們真的很靈!當初,我們佛寺的師父圓寂之後,傳給了大弟子,因為我們這一派跟大弟子理念不同,我們無法接受大弟子的帶領,所以我們這一派的弟子都離開了佛寺,我們繼續待在那裡,只有永遠的鬥爭,如果自己沒有尊嚴的離開,到最後也是被趕走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作法不對,你們不能離開,不能離開自己的師父、自己的佛寺,你們這樣就變成了叛徒,離開了自己的宗教信仰,你被處罰了,你的身體這樣,是被佛祖處罰了。」

僧侶說:「可是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,現在身體才開始出問題,怎麼不是一離開就出問題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沒錯!你離開好幾年了,你們的師父、佛祖等你們好幾年了,一直給你們機會、給你們時間,希望你們自己能回去,不忍出手處罰你們,可是,你們都沒有回去,等了好幾年,現在,出手了,下一步就要收回去了。」

僧侶很緊張的說:「那我那些師兄弟是不是也會開始有狀況?」

四面佛說:「對~會開始一個一個都出狀況。」

僧侶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但~請教四面佛,我們該怎麼辦?我們現在都已經出來了,也回不去了,我們要怎麼解決這叛徒的問題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出面幫你們調停,看能不能找出解決的辦法,讓你們能挽回自己的過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