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長髮飄逸,很有氣質,溫溫柔柔的,卻很有事業心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跟現在的合夥人投資的室內設計公司,能不能賺錢呢?我真的覺得有點問題,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,覺得很困擾,趕快來請教象神。」

象神回答說:「你的合夥人還算老實,是一個不錯的室內設計師,但他因為先天有官司的業障、債務的業障,所以你跟他一起合夥開公司,會受到影響。」

輕熟女驚訝的說:「象神真的好厲害,我那個合夥人是我大學同學,我們已經認識快二十年了,我知道他爸爸有一大筆龐大的債務,他必須很努力的賺錢幫他爸爸還債,但官司的業障這我就不清楚了,那可怎麼辦啊?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象神說:「他們家有債務問題,你們公司的錢財會因為這個業障,財都留不住,公司員工會常常預借薪水,或者廠商拖欠款項等等,這些都是因為債務的業障導致的關係!官司的業障,會讓你們跟業主、廠商、員工之間比較容易有糾紛,會很多麻煩的糾紛,讓你們必須上法院處理等等的。如果開始進出法院,你們公司的運勢就會開始低了。」

輕熟女越聽心越沉,她很緊張的說:「怎麼辦?怎麼辦?我不能因為他家的業障,牽連到公司啊!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你們解決這些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